Freedom is the oxygen of the soul.

【澜巍】一眼万年 ABO双A(一)

看了很多太太的文,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了,我是吃澜巍的,当然巍澜也吃,毕竟cp可逆不可拆嘛~文笔不好见谅,我尽量不坑,标题我随便取的,想不出来啊~人物都是原班人马,满足我的私心

ABO题材
【狂拽帅炸天alpha赵云澜×温润稳重美男子alpha沈巍】 这是一个alpha、omega和beta的世界,alpha有着强壮的体格同样的也有着强大的生殖能力,omega体格弱小有发情期有生育能力,而beta就比较普通。可是这个世界现在变得不一样了,研究机构的人员研发出一种药剂,可以使omega不再有发情期不受发情期所带来的痛苦,也可以稍微改变omega弱小的体格,这就使得这个世界变得看似平等,alpha开始不止只和omega谈恋爱,也开始与alpha交(咳咳)欢 。

       当然我们的赵大警官最近就在疯狂追求一个alpha,听说那个alpha非常漂亮是个大美人,而且那美人对自己的颜值显然没有任何认知...... 比如说现在......我们赵大警官站在沈大律师的办公室门口看着他们家沈大美人,要问为什么赵sir不进去(问得好),原因是他根本进不去......赵sir阴沉着脸看着沈美人办公室一屋子的omega,没错,就是omega,而且还是对沈巍虎视眈眈的omega,那眼神恨不得把沈巍吃了,整个屋子散发着刺鼻的信息素的味道,而且是不同味道的...... 赵云澜心想 “唉,我说,各位omega~能不能让我们家沈律师下班了呢,各位不饿,也不能饿着我们家沈律师啊”赵云澜喊了一嗓子,这句话听的这一屋子omega丝毫没有生气还宣誓了主权,毕竟对着帅哥alpha也生不起来气~各位“omega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乖乖走了出去。 赵云澜走到沙发上坐下,沈巍看了赵云澜一眼继续处理文件“你怎么来了”赵云澜摊手“我刚刚好像说了够清楚了吧,我来接我们家沈美人下班去吃饭啊”沈巍抬起头看他没搭腔,赵云澜无奈起身“沈大律师,你是有多对自己的相貌不上心啊,你知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你没看到刚刚那些omega的眼神吗?”“我...我没注意”赵云澜看着西装革履带着一副银丝边眼镜的沈美人眨巴眨巴那双无辜的漂亮眼睛,无奈的低下头叹了口气。“那些人是来干嘛的?”“他们是来面试的”“哦~面试~等等等等等,面试!那有人你要了?”“并没有,他们有的条件不符,有的甚至都不是学这个的”“哦~那就好,唉,不对,那他们怎么都来你这啊?”“哦~我们出了一个招聘信息,放在了网上” “什么样的,给我看看”“这...我不懂这些电子设备,都是他们给弄的,你等一下,他们教过我怎么打开”良久......“好了!”沈美人语气好像有点兴奋...赵云澜发誓我算是体会了我不懂电子设备这句话的意思,得,谁让沈巍是自己媳妇呢(他自己认为)~摊手望天~然后我们的赵大警官看着网上的招聘信息慢慢地黑线了...他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omega来的原因了,上面放着沈巍的照片...招聘信息就几句话,照片倒是不少......“这个谁弄的?”赵云澜咬牙切齿。“这...这个...”沈美人吞吞吐吐。“得”赵云澜拿出电话拨打了一个号码“喂,赵sir,”汪徵温柔的声音传来,“昂,汪徵,告诉林静,他这个月奖金没有了,他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清楚”“好的,赵sir”汪徵放下电话默默为林静默哀一秒。林静此时在信息室打了一个喷嚏“奇怪,我没感冒啊”

“沈美人,别忙活了,走我们吃饭去”沈巍默默收拾东西,他确实饿了。(其实,他是因为赵云澜,这个人有胃病,不能饿着)“走吧”“唉,我发现一家特别好的饭店,肯定合你胃口”赵云澜揽着沈巍的肩膀走在街上,路人传来羡慕的眼光~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你肯定喜欢”赵云澜得意的表情显露无疑,“吃你的吧”沈美人不去看他。夜幕降临,此刻的时间是那么温馨美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共进晚餐,而同一时间在一个被夜色笼罩的幽暗的巷子里一个侩子手也在捕捉着他的猎物。

这个是赵云澜和沈美人经过一个案子后熟识的情节,后几章我应该会写到初识的时候,慢慢引出来,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评论(8)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文熙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