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is the oxygen of the soul.

【哲俊】过敏+头疼




#伪现实?



#虐身俊俊,张老师凶凶又心疼



#甜文






龚俊得到了温客行这个角色,剧组开机,围读,定妆照等开头全部结束。《天涯客》正式开始开拍。



龚俊好看的一双眼好奇又胆怯地偷偷打量着身边的张哲瀚,龚俊不是那种内向的人,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阳光大男孩,但对于冷冰冰的张哲瀚,他有些不敢说话。他总不能说他觉得张老师一拳能打死十个人吧!而且他还是演不停撩拨人的那个温客行!怎么办,他还不想被打!剧本围读的时候,龚俊就已经觉得......自己的小命休矣......




龚俊此时此刻感觉自己被晒得都已经冒烟了,厚重的戏服,沉甸甸的头套,头套粘连的地方还有点痒意,龚俊感觉他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张哲瀚看着龚俊手不停地去弄头套黏连的地方,微皱的眉头,表达着他有点不好的情绪。“怎么了?”张哲瀚开口询问,“啊,有点痒”张哲瀚拿开龚俊的手,发现被龚俊挠过的地方已经发红了,张哲瀚仔细地看了看,“你这...像是过敏了”“啊,没...没有吧,以前没有过的”龚俊说完还想去挠。“别挠了,你再挠烂了,等一会”张哲瀚放开龚俊,去找导演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又了拐回来“走走走,导演说休息一会等会再拍,去你房车,把头套先揭一点看看”“不用了,没什么的,还要麻烦化妆老师重新弄”“不要让我说第二遍”张哲瀚听到龚俊这句话就有点冒火,这人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灼灼的目光盯着龚俊,龚俊缩缩脖子,不再说话了。




张哲瀚看着龚俊这个样子有些好笑,这小孩那个大的个子,怎么性格那么乖呢?张哲瀚还从来没有看到龚俊不开心或者生气过,对人都是礼貌温和的,如沐春风一般,让人感觉无比舒适。张哲瀚不得不承认,他第一眼见到龚俊时,就被他吸引了。瘦瘦高高的漂亮大男孩,安安静静的,像是一个漂亮的美人瓷器。张哲瀚拉着龚俊回了房车,化妆老师跟了上去,龚俊经纪人见龚俊和张老师一起回来了忙询问怎么了,得到解释之后,也担心地看着俊俊。




化妆老师一点点地去掉头套的发胶,“不行,这得先去掉了,你看,这都已经红了一大片开始起疹子了”龚俊看不到情况是什么样子的,而张哲瀚看着龚俊发际线处大片的红疹,开始皱眉,“去掉吧,麻烦等会您跟导演说一下,看今天我们的戏能不能缓一点进度”“好的,那我就先给他去掉了”张哲瀚帮着化妆老师一点点地去掉龚俊的头套,化妆老师看了看,“龚俊啊,你这应该不是今天才有的吧”龚俊一听这句话,开始心虚地乱瞟,张哲瀚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了,这小孩一开始在说谎,张哲瀚定定地看着龚俊,龚俊经纪人见气氛有一点不对劲,“那啥,前两天就有点过敏了,没今天这么严重,我已经备了抗过敏的药了”“行,那我先出去了,你先让他吃药吧,你记得头疼的药也吃了!”



经纪人姐姐将药放在桌子上,她觉得她要先离开战场......房车瞬间只剩他们两个人,龚俊小心翼翼地看着张老师,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怂,“那个,张,张老师”“头疼?”张哲瀚严肃地看着龚俊,好家伙,龚俊不敢说话了,张哲瀚看着龚俊,见人畏畏缩缩不敢说话,无奈叹气,他知道他现在的表情肯定不好看,调整了一下表情,“俊俊,告诉我”“啊,其实没什么,就是我这个人,属于每天必须睡8小时的,如果睡眠不够就会头疼,没什么的”张哲瀚听着龚俊不以为然的话,很不爽。“吃药”张哲瀚递给龚俊水杯,龚俊老老实实地倒出抗过敏药和止痛药吃了。张哲瀚拉着龚俊躺到床上,“休息,我陪你”




龚俊此时此刻心慌到不行,因为张老师一直在看他,“龚俊,你喜欢我吗?”啪的一声龚俊心里紧绷的弦断了。张哲瀚动手让人面对着自己,“你喜欢我吗?”龚俊看着面前的张哲瀚,怎么可能不喜欢呢?龚俊很喜欢张哲瀚,但他不敢说,张哲瀚看着龚俊听到他这两句疑问后,眼神的变化,他确信了,“我可是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吸引了,一开始可能不是喜欢,单纯的被你的样貌吸引,但是慢慢的跟你相处,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对劲,我真的喜欢上你了,跟以前不一样,我每天都想见到你,每天想到你心情会变好,龚俊,我喜欢你”



龚俊已经傻了,他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回应了,龚俊慢慢变红的小脸,开始挠耳朵的小动作,张哲瀚便知道他害羞了,“张,张老师,我也喜欢你!”张哲瀚实在没忍住,笑出声,龚俊实在太可爱了!“嗯,大狗狗”龚俊看着张哲瀚,开始傻笑。“行了,不舒服就休息会”张哲瀚开始轻轻按着龚俊的太阳穴,龚俊渐渐地睡了过去。




张哲瀚看着熟睡的龚俊,又凑近了一些,闻着人身上好闻的味道,龚俊很香,这是张哲瀚第一次拍戏就注意到的事情,一般男孩子都是出汗了身上会很不好闻的味道,但是龚俊不是,他本身就带着体香,就像花草的味道,但又透着沐浴雨后经过阳光的清新味道,很温柔很干净,如同他本人一样,对人很温和,很美好。张哲瀚迷恋着龚俊身上的味道。





因为进度已经耽搁了一天,之后几天张哲瀚和龚俊的戏份就要赶紧补上来,这是龚俊不知道第多少次按着自己的太阳穴了,他背对着张哲瀚按着太阳穴,没轻没重地按着,想让它消停些,准备开拍,龚俊迅速恢复成没事人的样子,快速入戏,拍了半天下来,龚俊和张哲瀚身上都已经被汗湿了,张哲瀚看着龚俊的脸色“俊俊,你脸色不好,是不是又头疼了?”张哲瀚开始靠近龚俊仔细观察着,看了看头套的地方没有很泛红的样子稍微安心一点,但是看着龚俊有点不好的脸色,又完全放不下心来。“没事,张老师”龚俊对着张哲瀚笑,张哲瀚看着他“笑不出来就别笑,不舒服就要说,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很难看吗?”龚俊不再笑了,其实,张哲瀚说的没错,他真的没力气笑的,“我先去房车缓一会,一会就好了”说完就要逃跑,但眼前一黑,张哲瀚眼疾手快地扶住他,“!龚俊!你给老子消停点!你还真学着温客行的那一套了!”张哲瀚气不打一出来,抱起龚俊就走。龚俊缓过来神,才意识到张哲瀚做了什么动作“张老师,你放我下来!这是在剧组!那么多人呢!”“在剧组怎么了!他们谁敢说!倒是你,别想给我蒙混过关,早就不舒服为什么不说?”张哲瀚现在很生气,明明自己已经坦白了心意,这个笨小孩怎么一点都不知道依赖他!



张哲瀚怒气冲冲地将人抱到房车,无视龚俊经纪人震惊的表情,直接把人放到房车的床上,还不等龚俊有动作张哲瀚直接先发制人“给我坐好”好的,狗狗乖乖听话,这个时候的张老师不能惹,张哲瀚叹气,手抚上龚俊的太阳穴轻柔打圈地按着,轻声细语地同龚俊说着话“等会吃点东西再吃止痛药,抗过敏的药也不能忘”龚俊乖乖地靠着张哲瀚,心里暖的不像话,“张老师,你真好”“废话,不对你这个小混蛋好对谁好?宝儿,真的,以后别什么事情都想着瞒着我,不舒服就要跟我说,我看不得你难受,遇到什么事情了也要跟我说,知道吗?”“好”龚俊郑重的答应了。“那张老师也是一样!”张哲瀚轻笑着,“好,我也一样”




看到张哲瀚做出惊人举动而跟过来的小雨,现在在房车门口同龚俊经纪人一起傻眼着,小雨觉得,T  M  D劳资是上辈子欠了张哲瀚这辈子来给张哲瀚还债的吧!


评论(6)
热度(65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文熙吖 | Powered by LOFTER